您现在的位置: 首页 > 公告通知 > 正文

2022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春季英语半脱产班培训招生简章

作者:
来源:
发布时间:
2021年11月29日
 
点击数:
 

大连外国语大学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

2022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春季英语半脱产班培训招生简章

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,春季授课安排将发生变化,请关注网站更新。


一、培训对象:

近两年拟参加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拔,英语成绩尚未达标的申请人。

二、培训安排:

班型

培训时间

培训方式

   半脱产(线上)

2022年3月11日至2022年6月19日

每周五、周六、周日上课

08:30-11:30;13:30-16:30 八课时/天  

腾讯会议线上授课

开课前将邮件联系建立微信群





*总课时数不少于300课时,具体上课安排请以微信群课程表为准。

三、报名须知

培训费用:8000/(含教材、教辅材料及结业考试费用)

报名时间:即日起开始报名,每个班型40人,额满为止,若被通知无法报名,学员可申请退费;

报名方式:请网上报名(点击http://ieopxb.dlufl.edu.cn/ ),汇款方式请扫描图片中的二维码,

请务必在备注中标注个人姓名,以便查账。转账后请在报名系统中上传转账截图,学费发票将于开课后开具。










咨询电话:0411-86115959;咨询邮箱:wangzimu@dlufl.edu.cn


收款人

大连外国语大学

账号:

21201500510059345678

开户行

建设银行旅顺口区支行

艺术类学员:请在北京语言大学或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报名,我部不提供艺术类英语培训。

四、 入学测试

班型

入学测试时间

内容

半脱产

2022311日线上随堂测试

听力+阅读+写作

五、结业考试

培训结束后于20226月底参加国家公派出国留学英语高级班统一结业考试,合格者获得证书方可派出,统考证书将在统考结束后15个工作日后发放,统考证书有效期为两年。

六、其它说明:

1.考勤:

国家公派出国留学行前外语培训有明确的考勤规定和考试成绩要求,未达到出勤要求(缺课超过30课时,8课时/天),将取消统考资格。因未达到出勤要求而失去考试资格的学员,需重新缴纳学费后,参加我部下一期同一班型培训并达到考勤要求,方可获得统考资格。报名本期培训的学员,除不可抗力外,不可延期考试。

2. 成绩:

考试不及格者,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的相关规定,可随下一期培训统考参加补考。如欲参加下一期培训,需重新缴纳学费。

3. 退费:培训课程过半之前(150课时),如学员拿到雅思、托福或PETS5达标成绩,凭成绩单原件按课时退还部分学费。不接受其它原因退费申请。













上一篇: 2022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春季日语培训招生简章

下一篇:2021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暑期日语培训招生简章

相关文章

读取内容中,请等待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