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 首页 > 日语培训 > 招生简章 > 正文

2016年高水平研究生项目暑期日语培训招生简章

作者:
来源:
发布时间:
2016年04月11日
 
点击数:
 

大连外国语大学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

2016年高水平研究生项目暑期日语培训招生简章

一、培训对象:

拟参加国家公派留学选拔,申请2016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,日语成绩尚未达标的申请人。

二、培训语种:日语

三、培训安排:

1.报到

时 间:2016年7月10日(周日)上午9:00-10:00,报到时持本人身份证及2寸白底证件照2张办理入学手续。

报到地点:大连外国语大学教育部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办公室

(大连外国语大学旅顺校区机关楼406室,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六号)

乘车路线:大连火车站北广场乘旅南快客学苑站下车。

(旅南快客经停站:火车站—黑石礁—学苑站—旅顺)。

2.入学测试

2016年7月10日(周日)下午13:00入学测试。

地点:大连外国语大学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

内容:听力+阅读+写作

注:有免试成绩的学员缴纳全额学费后,无须参加入学测试。报到当天请务必携带相应考试成绩单(原件)。

免试标准如下:

全国外语水平考试WSK日语(NNS)总分55分(含)以上;

日本语能力测试(JLPT)N2 80分(含),且听力15分(含)以上。

3.培训

语种:日语

课时:日语总课时:200学时

班型:全脱产

培训时间:2016年7月11日—2016年8月19日(共6周)

每周一至周五全天上课

2016年7月29日下午13:00进行期中测试

4.结业考试

2016年8月参加国家公派出国留学日语初级班结业考试,合格者获得证书方可派出,合格成绩当年有效

结业考试地点为:大连外国语大学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

*当期考试未能通过,同时具备补考资格的考生,可于2016年9月11日参加补考,补考时间、地点另行通知。

四、报名方式:

登陆大连外国语大学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网站【常用下载】栏目下载培训报名表,并准备如下材料:

(1)已填写好的电子版报名表;

(2)个人近期电子版二寸照片;

(3)本人身份证(正反面同页)扫描件;

(4)电汇付款凭证的扫描件(务必在汇款用途一栏中注明培训学员姓名);

(5)已被2016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录取的学员另须提供《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资格证书》(或荣誉证书)的电子版扫描件。

上述材料需一并压缩成一个文件夹,并以个人姓名命名文件夹,发送至培训部报名邮箱: pxb@dlufl.edu.cn。即日起接受报名,报名截止日期为2016年7月8日,额满为止。

五、培训费用:6000元

注:已被2016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录取的日语培训学员,培训费由国家留学基金委统一划拨,无须学员个人缴纳。

所有报名学员均可通过银行汇款缴纳学费

收款人:

大连外国语大学

账号:

21201500510059345678

开户行:

建设银行旅顺口区支行

六、住宿地点:

大外(大连)国际文化交流中心(大连外国语大学旅顺校区)房间提供被褥,学员可自带被罩、床单、枕套、枕巾等床上用品,其他生活用品自备。

注:我校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有多种房型(单人间、双人间、套间等)可供使用,住宿价格及其它事宜学员可自行来电咨询。

详情请洽:0411-86111154王经理

七、联系方式:

地址:大连外国语大学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(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六号)

办公电话: 0411—86115959

联系人:张森 18840808848

王子慕 18640915406

八、重要说明:

1.关于考勤:国家公派出国留学行前外语培训有明确的考勤规定和考试成绩要求,参训学员缺勤不得超过当期培训总课时数的10%,未达到出勤要求者(缺课超过20课时),不能参加结业考试。考试不及格者(或因未达到出勤要求而失去考试资格者),当期不能派出;重新缴纳学费后,方可参加下一期的培训和考试。

2.关于退费:由于暑期培训学制较短,授课内容相对集中,学员在完成报名开始培训后,恕不接受任何形式、任何理由的退费申请,望广大学员周知,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。

大连外国语大学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

2016年4月8日

上一篇: 2016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春季日语培训招生简章

下一篇:

相关文章

读取内容中,请等待...